close

 

 

 

又到了11/27

雖然這只是第二次

不過我還是很在意這天

 

 

兩年前的今天

天氣很冷,內心卻很溫暖

因為我戀愛了,我好喜歡她

 

一年前的今天

天氣依舊冷,內心更是窩心

因為我數日子數著數著~一年了

 

兩年後的今天

外頭下著雨 

內心好感傷,說好的forever..

我和你分手了,好難過..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過得好嗎?

你比從前快樂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管我們是否再一起 

我只要你過的開心快樂且平安健康

有過那段很美好很幸福的日子

 

 

記得我們的相遇過程就像

這首歌一樣 好巧

    

 

 

 

要好好照顧自己(''耳提面命'')

因為你是笨蛋 ㄏ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rfingh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